嗨推产品推广实战社区
推广培训淘宝客招商
小编推荐
  • [蜗牛直播] QQ群 如此轻松 5分钟轻松成交,
  • 哈哈。笑死我了。用新浪微博一小时入两万
  • 最近收入,希望转型大V达人
  • 感谢嗨推,目前日收入1000+,坚持+努力
查看: 1207|回复: 3

[活动花絮] 聚会花絮:2016嗨推推广会员年终聚会·北京站

[复制链接]

323

主题

1356

帖子

6623

嗨豆

发表于 2016-12-23 11: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日冬至。大家是吃汤圆还是饺子了呢?冬至大过年,冬至来了,过年还远吗,大家今年的收获如何呢?

不过,在这节日里,嗨推全国线下聚会已经迎来最后一站:北京站(坏坏老大和北京的小伙伴一起过节啦)。

最后一期线下聚会,相信大家的感触也一定良多。小编在此要强调的还是那句:现在玩互联网牛逼的人都是混圈子的,你要赚钱,就必须混到一个牛逼的圈子里,只有这样你才能快速的了解到一些行业的讯息,对接到合适你的资源。

像本次嗨推全国线下聚会,汇聚了100多名玩转互联网赚钱的牛人、微信淘宝客和新媒体人。相信大家也一定收获满满。下面,赶紧抱上小编的大腿,一起看看本次聚会上的看点吧:




嗨推推广精英聚会北京站分享进行中,居然还有几个煤老板(此处应有掌声)。












如果你在网络上什么都不懂,没资源还没人脉,那怎么能做到月收入过万?如果没有人帮你,或者没有自己的团队,也非常难做到月收入过万!如果你想快点积累起这些网络营销必备的资源,可以加入嗨推学习,你将迅速得到一次提升。

如果你不小心错过了本次聚会,还有视频学习等着大家哟。而且,距离嗨推全国8城市线下聚会干货全记录由现价200涨价到580还有5小时,抓紧点击链接:http://bbs.hitui.com/thread-183102-1-1.html查看呐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嗨推在此祝福大家在互联网推广的路上越来越好!冬至快乐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亲爱的各位嗨友,请大家关注嗨推官方微信:ihitui 获取最新干货,并强烈推荐大家添加我们坏坏 童鞋的QQ:57715727 关注最新动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93

嗨豆

发表于 2017-1-3 18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新媒体(头条、百家、一点、企鹅)内部操作技巧、QQ 群淘客、微信淘客、微商零售、完整操作细节:xue.hitui.com/tuiguang/587/
亲爱的各位嗨友,请大家关注嗨推官方微信:ihitui 获取最新干货,并强烈推荐大家添加我们坏坏 童鞋的QQ:57715727 关注最新动态。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47

帖子

380

嗨豆

发表于 2017-1-10 10:5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亲爱的各位嗨友,请大家关注嗨推官方微信:ihitui 获取最新干货,并强烈推荐大家添加我们坏坏 童鞋的QQ:57715727 关注最新动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7

帖子

342

嗨豆

发表于 2017-2-19 19:5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 新媒体(头条、百家、一点、企鹅)内部操作技巧、QQ 群淘客、微信淘客、微商零售、完整操作细节:xue.hitui.com/tuiguang/587/
亲爱的各位嗨友,请大家关注嗨推官方微信:ihitui 获取最新干货,并强烈推荐大家添加我们坏坏 童鞋的QQ:57715727 关注最新动态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快速回复 !jz_fhlb! !jz_kfzx!
  • 手机扫描二维码

Powered by Discuz!X3.1 淘宝客推广|用户协议|小黑屋|Archiver|嗨推社区 ( 粤ICP备14017207号 )  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